网站首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校领导深入课堂检查新学期第一课

2022年02月28日 15:06  点击:[]

228日是春季新学期上课第一天,按照惯例,学校领导、各学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通过随机听课的方式,对课堂教学进行检查督导。8点前,党委书记狄生奎,校长张汉燚等校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查看各教学楼、实训场地、教学设施等准备情况,并在学校信息化教学管理服务中心,通过线上随机查看各教学楼的教学情况,抽听了部分教师的新学期第一堂课。



从总体情况来看,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教学秩序井然,课堂教学各环节准备充分,教师及学生均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课堂讲授与学习中。学校教学环境良好,各类教学设施、设备运行正常。



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教学工作,确保课堂教学有序进行,开学前期,学校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和安排,细化开学时间、教学工作、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补(缓)考、教室开放、防控要求等工作环节,为新学期课堂教学顺利开展,保障课堂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我校新增2个本科专业,2022年开始招生 下一条:学校恢复线上线下教学情况通报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