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新增2个本科专业,2022年开始招生

2022年02月28日 15:07  点击:[]

近日,教育部公布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我校新增医学检验技术、养老服务管理两个本科专业,并于2022年开始招生。

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本科教育大会精神,扎实开展一流专业“双万计划”建设,持续做好专业的改造、调整、优化、升级工作,优化专业结构体系,强化专业内涵建设。现已形成“教师教育、生态农业、医疗卫生、应用文理、工程技术”5大学科专业群,涵盖11个学科门类、68个本科专业的应用型学科专业体系。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坚持需求导向、特色导向、质量导向,持续做好学科专业结构优化调整,主动布局社会需求强、就业前景广、人才缺口大的学科专业,全面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整体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学校召开春季学期师范生实习支教动员暨欢送大会 下一条:学校校领导深入课堂检查新学期第一课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