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展示 >> 正文

学校举行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

2021年05月28日 15:40  点击:[]

526日,河西学院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暨河西学院“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高台干部学院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创新创业学院成员单位、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实验室管理中心、团委、各二级学院创新创业相关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150参加了启动会。启动会由教务处赵柱处长主持。



启动会上,团委书记邬晓宁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的回信;我校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省分赛银奖获得团队代表魏子莹作了发言,分享了参赛经验。



张勇讲话指出,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学校将多措并举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发展融合,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生的创业就业竞争力。他要求学院和部门联动,扎实推进赛事各项工作,争取更好成绩。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前往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举行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开启了我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根据赛事文件精神,本次活动邀请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闫廷亮教授作了《讲好西路军故事 传承好红色基因》的报告,激励同学们传承好红色基因,学好文化知识。还邀请青年企业家周桢国为同学们作了《创业项目路演技巧》和《商业计划书撰写》的专题报告。

参会代表参观了高台县创新创业产业中心,与创新创业中心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文创产品的研发、助力农特产品营销达成初步意向。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学校第十四届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校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