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展示 >> 正文

学校第十四届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2021年06月07日 16:06  点击:[]

65日至6日,“河西学院第十四届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行。

本次竞赛分文科组、理工科组和医学组。同时,又分设推荐组和随机组两个组,推荐组参赛教师由各学院在所有教师参加初赛的基础上择优产生;随机组教师从各学院教师中随机抽选产生。来自全校20个二级学院的113位教师参加了竞赛。



此次竞赛分课堂教学设计、教学示范及教学反思三个环节,通过激烈角逐,各组共评选出一等奖11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3名。竞赛结束后,各组评委专家分别对从课程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组织、教学仪态等方面对参赛教师教学竞赛情况进行了点评。



多年来,学校坚持以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促进教师课堂教学理念、教育教学方式方法等方面的创新,持续促进教育教学与信息化深度融合,构建起“教师教学技能竞赛、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教师微课竞赛”多方位并行的教师教学竞赛体系,有力促进了教师教学能力和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

(供稿: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上一条:学校2021届校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校举行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