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展示 >> 正文

学校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2021年04月07日 17:45  点击:[]

为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推动课堂教学革命,树立“金课”典范,41日至5日,学校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成功举办,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莅临现场评审并进行指导。



比赛按照2021年甘肃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和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比赛的模式进行,设理工科组、文科组(含思政)两个大组别。参赛教师由各学院选拔推荐,比赛环节主要包括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比赛中,各参赛教师精心准备,以扎实的基本功、先进的教学理念,精心设计的教学内容、科学的教学机制、合理的课堂调控能力,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良好的专业素养、娴熟的课程教学驾驭能力和教学创新方法。45日,学校组织评委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对参赛教师的教学创新设计进行了现场评审。最后,化学化工学院金淑萍老师带领的团队获理工科组特等奖,文学院李春霞老师带领的团队和音乐学院周鸿德老师获文科组特等奖,其余28个参赛教师个人(团队)分别获得一、二等奖。

此次比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聚焦教学创新,着力打造“金课”,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学校举行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 下一条:甘肃省高等学校教师工作部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研讨培训会在河西学院举办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