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展示 >> 正文

我校开展微课教学示范活动

2016年03月23日 16:24  点击:[]

322日,我校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开展微课教学比赛获奖教师心得交流及教学示范活动。各二级学院的10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6年微课教学竟赛一二等奖的八名教师分别结合自身微课教学实际,从微课设计与制作、教学体会等方面交流了个人心得与经验并进行了教学示范。

最后,教务处处长赵柱教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与点评,向获奖教师表示了祝贺。希望获奖教师能引领新时期的课堂教学改革,积极推动信息技术的教学模式与方法创新。同时,根据学校工作要点,2017年将大力推进信息技术促教学改革,促教学手段与方法的深度转型,着力提升教师教学水平。

2016年“河西学院微课教学比赛”,全校共提交参赛微课作品53件,分理工、文史和医学三组,共评选出获奖微课31件,其中:一等奖3件,二等奖7件,三等奖8件,优秀奖13件。此次微课教学比赛与教学示范活动是我校开展的教师教学发展学术系列活动之一,将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创新发展。


上一条:张汉燚、张勇副校长率队考察宁夏内蒙古涉医类高校 下一条:学校全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