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展示 >> 正文

张汉燚、张勇副校长率队考察宁夏内蒙古涉医类高校

2016年12月20日 16:21  点击:[]

近日,张汉燚副校长、张勇副校长带领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及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前往宁夏医科大学、赤峰学院等医学类或涉医类高校进行考察调研学习。本次调研考察围绕“医学本科教育的传统、特色和改革发展;医学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与制度建设;附属医院本科教学工作的定位、机构设置、人员配备、津贴分配与教学质量管理;医教协同体制机制建设;医学本科专业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和方法与学生就业的符合度;医学本科生的见习、实习、实训与技能考核;临床技能实训中心的管理运行模式和训练项目开设情况;医学特色校园文化活动的开展”等主题进行。

张副校长一行受到宁夏医科大学、赤峰学院的热情接待。两所高校分别组织了学校座谈会和医学院、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教务处、实训中心等部门的专题座谈会。宁夏医科大学张建中副校长和赤峰学院德力格尔副校长分别出席了本校的座谈会,并介绍了该校的办学情况和教学管理中取得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各部门负责人及科室负责人围绕我校的调研主题给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宁夏医科大学临床教学技能中心、赤峰学院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第一、第二附属医院。两所高校办学各具特色,特别是关于人才培养模式、学科专业建设、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和医教协同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果,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此次调研活动是学校将要开展的医学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一个部分,将为进一步完善我校医学本科教育体系,加快实现医学教育全面转型提升和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校参加2017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开展微课教学示范活动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