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学习传达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19年06月27日 15:52  点击:[]

6月27日上午,教务处召开学习会议,组织本部门全体人员学习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杨彬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赵柱学习传达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坚持以本为本 推进四个回归 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本科教育》讲话、《新高教40条》与“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讨论稿),要求各科室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及早思考并做好相应工作。同时尽快将“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会议材料编印成册,分发到各教学单位组织学习。  

最后,按照学校干部任命的相应程序,宣布了对葛斌等4名同志科级干部职务的任命,还安排了6月30日即将召开的“甘肃高校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 创新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讨会”的会务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贯彻落实教育部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安排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赵柱教授入选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