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新增2个本科专业,2020年开始招生

2020年03月06日 14:43  点击:[]

日前,教育部公布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我校新增人工智能、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两个本科专业,并于2020年开始招生。


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本科教育大会精神,扎实开展一流专业“双万计划”建设,不断优化专业结构,深化专业内涵建设,现已形成“教师教育、生态农业、医疗卫生、应用文理、工程技术5大学科专业群”,涵盖11个学科门类,64个本科专业的应用型专业体系,其中,11个本科专业为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18个本科专业为校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学校今后将进一步坚持需求导向、标准导向、特色导向,把按社会需求办专业作为专业设置和调整的前提条件,把落实国家标准作为专业建设的底线要求,进一步根据社会需求变化情况,动态调整招生规模,持续改进和提升专业内涵。不断健全质量保障,加强对新设专业建设的指导和支持,大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申硕建大”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校长周勇到教务处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贯彻落实教育部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安排部署会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