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赵柱教授入选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2018年11月01日 15:54  点击:[]

11月1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会议在北京举行,河西学院教务处处长赵柱教授入选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这也是我校教师首次入选教育部教指委委员。

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涵盖了2个综合类、109个专业类和40个分教指委,集中了高等教育方面权威的专家,新一届教指委将承担高等学校教育教学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服务等工作,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


上一条:教务处学习传达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校新增5个本科专业,今年开始招生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