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新增3个本科专业 2017年开始招生

2017年03月17日 15:26  点击:[]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6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或审批结果,我校申报的康复治疗学、网络工程、社会工作等三个本科专业获得批准,将于2017年开始招生。

我校此次申报的本科专业围绕国家“一路一带”和“互联网+”发展战略,紧密联系和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这三个专业的成功获批将进一步促进我校专业结构优化与调整,增强人才培养的适应性和社会服务能力。

截止目前,我校共有54个本科专业,涵盖12个学科门类。


上一条:西北地区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盟年会暨教学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河西学院召开医学本科教育考察情况交流汇报会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