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第十一届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2018年06月01日 17:05  点击:[]

5月29日至30日,河西学院第十一届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成功举办。本次竞赛分文科组、理工农科组及医学组。同时,又分设推荐组和随机组两个组,推荐组参赛教师由各学院在所有教师参加初赛的基础上择优产生;随机组教师从各学院教师中随机抽选产生。副校长张勇出席竞赛。来自全校18个二级学院的104位教师参加了竞赛。

此次竞赛分课堂教学设计、教学演示及教学反思三个环节,通过激烈角逐,文学院高天霞老师,教师教育学院谢璐老师获得文科推荐组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顾文兵老师、文学院李贵生老师获得文科随机组一等奖;化学化工学院宋如老师、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李宏亮老师获得理工农科推荐组一等奖;数学与统计学院朱福国老师、体育学院姚健梅老师获得理工农科随机组一等奖;医学院王莉老师、临床医学院闫立华老师获得医学推荐组一等奖;医学院张卫卫老师,张杰昌老师获得医科随机组一等奖。其他49位教师分别荣获各组二、三等奖。18个二级学院的200余名教师观摩了竞赛。


竞赛结束后,评委蔺海鲲教授、刘振来教授、邓瑞教授分别对文科组,理工农科组和医学组参赛情况从课程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组织、教学仪态等方面进行了点评。


上一条:李灿院士出席我校新时代教师能力发展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参加教育部举办的“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研修班”培训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