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教育部举办的“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研修班”培训

2018年06月01日 17:04  点击:[]

201861日,教育部高教司举办的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研修班(第五期)培训班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举行。本次研修班主要面向全国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相关处室主管负责人、省内课程评审专家、高校教学主管校长、教务处负责人和慕课应用教师代表。研修班通过专家报告、现场说课、线上线下学习交流等形式,培训、研讨我国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应用情况。本次研修班总人数165人,每省限报5人,我校作为甘肃省高校代表之一参加了培训。研修期间共有10位专家做报告,报告精彩纷呈。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新时代高等教育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紧紧围绕高等教育提高质量、推进公平的重点任务,深入贯彻2018115日召开的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推进会精神,交流探讨以推进慕课应用为重要手段,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推动教学理念、教学模式、教学技术、教学方式、教学方法变革,提升新时代高校教学改革创新能力。


上一条:第十一届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校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 展巾帼儿女风采”女教师教学沙龙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