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 展巾帼儿女风采”女教师教学沙龙

2018年03月08日 17:03  点击:[]

3月8日下午,学校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了“学习十九大精神 展巾帼儿女风采”女教师与学校领导面对面主题教学沙龙,这是我校“交流、成长、发展”系列教师教学沙龙2018年的第1期(总第9期)活动。以关心女教师健康、聚焦女教师成长及学校教育教学发展为核心,邀请学校领导与女教师面对面,听心声、促交流、谈理想、提希望,共话成长,共筑梦想。学校党委书记黎志强,党委副书记王兵,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出席沙龙,来自全校18个二级学院、附属医院的24名女教师代表和办公室、宣传部、机关党委、教务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活动中,女教师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感悟,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与会教师感谢学校对女教师的关心和节日的祝福,表示将珍惜学校搭建的发展平台和营造的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切实发挥好妇女“半边天”的作用;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代表全校学生宣读致全校女教师的一封信。整个活动持续三个小时。

与会领导对全校女教师表示了节日的祝福,感谢一年来全校女职工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岗位上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党委书记黎志强指出,在这特殊的日子,举办此次教学沙龙很有意义,是学校领导和一线女教师面对面共谋学校发展的很好的对话方式,通过这样特殊的教学沙龙,让学校领导、职能部门充分了解一线女教师的实际工作情况,通过了解、沟通、理解、融合、凝聚、成长和发展,达到真心、真诚的交流和共谋发展的目的,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创造一个良好、和谐的环境。

黎志强指出,女教师是学校事业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全校广大女教师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人格魅力和学术魅力。坚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要在多样化的生活中关爱自己,关心家人,快乐地工作和生活,在把每一天过好,每一件事办好的过程中,感知幸福,享有幸福。

黎志强指出,近年来,在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在一些领域走在了全省高校前列。进入新时代,学校事业仍存在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学校高水平和高质量成果仍存在差距,希望女教师和全校职工一道用真心、用真力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参加教育部举办的“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研修班”培训 下一条:我校教务处长在“第五届MOOC与高校计算机课程建设研讨会”上做大会交流发言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