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20年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0年11月10日 15:12  点击:[]

119日,学校2020年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行。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荣教授为新入职教师作了题为“立德树人 做学生满意的好老师”的专题报告。80余名新入职教师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高荣结合自身学习、教学和研究的经历,从理想信念、责任心与使命感、关爱学生、高尚的品德与人格魅力、宽厚的知识积累、扎实的专业基础、敏锐的洞察力等方面与新教师们分享了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经验,解读了高校教师如何在与学生相处中获取力量,从而实现教学相长、教研相长,以学生为本,尊重学生、关爱学生,引导学生服务社会、回报社会。

通过报告,使新入职教师对树立良好师德师风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对“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上一条:我校《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认定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学校在2020年甘肃省高等学校教学质量提高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中再获丰收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