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在2020年甘肃省高等学校教学质量提高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中再获丰收

2020年06月30日 11:38  点击:[]

近日,甘肃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教学质量提高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的通知》(甘教高〔2020〕8号),我校共获批21个项目。副校长张勇主持的《地方院校教师教学发展平台建设与应用的创新实践》等10个教学项目立项为“甘肃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培育项目”;刘振来、杜军林等2人荣获“甘肃省教学名师”荣誉称号;赵柱教授带头的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团队、雷玉明教授带头的植物保护系列课程教学团队等2个团队评为“甘肃省高等学校教学团队”;任雪峰副教授负责的现代化工实训中心获批“甘肃省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杨彬获得“青年教师成才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中,河西学院获批为“甘肃省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计算机导论—基于计算思维的创新能力培养(双语)》课程评为“甘肃省创新创业教育慕课”;1人荣获“创新创业教育名师”;“种子科学与工程省级一流专业人才培养综合改革与实践”“1 制 2 型 3 阶段、1 师 3 导走全程”创新创业育人模式的构 建与实践”等2个项目获批“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核心,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教育教学内涵建设,在省级及以上高等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研究项目等领域成绩不断提升。希望各教学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历年获奖教师和立项项目建设的经验总结、推广应用工作,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建设投资和预期目标成果的实现,切实发挥好项目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提高我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2020年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学校领导指导“互联网+”对口支教工作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