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第十三届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2020年06月10日 16:09  点击:[]

66日,河西学院举办第十三届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结合甘肃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相关要求,分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和医学组。同时,又分设推荐组和随机组两个组,推荐组参赛教师由各学院在所有教师参加初赛的基础上择优产生;随机组教师从各学院教师中随机抽选产生。来自全校19个二级学院的113位教师参加了竞赛。副校长张勇亲临比赛现场并到各组指导竞赛工作。



此次竞赛分课堂教学设计、教学演示及教学反思三个环节,通过激烈角逐,各组共评选出一等奖12名,二等奖22名,三等奖31名。本次竞赛面向全校教师进行了直播。竞赛结束后,各组评委专家分别对从课程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组织、教学仪态等方面对参赛教师教学竞赛情况进行了点评。



多年来,学校充分发挥教学技能竞赛在提高教师教学能力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不断创新比赛模式,鼓励教师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推进“课堂革命”,促进教育教学与信息化深度融合,在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手段、教学模式等方面不断创新,为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打下坚实基础。本学期,学校结合已开展的线上教学、混合式教学所形成的有益探索和取得的初步成果,即将举办的首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也在有序准备中。


上一条:学校援疆支教工作获得2019年度全国民族工作优秀调研报告三等奖 下一条:我校新增2个本科专业,2020年开始招生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