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务处长在“第五届MOOC与高校计算机课程建设研讨会”上做大会交流发言

2017年12月19日 17:02  点击:[]

12月16至17日,全国“第五届MOOC与高校计算机课程建设研讨会”在广州举行。本次会议由全国CMOOC联盟主办、华南理工大学和广东省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承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计算机类教指委、广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出版社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我校教务处处长赵柱教授以《西部地方本科院校基于慕课+混合教学的课程改革创新与实践》为题作了大会交流发言,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依托教育部产学合作育人项目和信息化教学手段,以大学计算机课程的改革实践为突破,通过开展基于在线开放课程和混合教学的课程改革,建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机制,培养学生计算思维能力,积极探索地方本科院校快速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的有效途径。报告得到与会代表的广泛好评,为西部地方院校在信息化时代,快速缩小与发达地区高校教学水平和质量差距提供了可借鉴的有益探索和实践经验。


上一条:学校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 展巾帼儿女风采”女教师教学沙龙 下一条:复旦大学对口支援河西学院医学师资教学能力提升研修项目(第三期)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