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第十届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2017年05月14日 16:53  点击:[]

5月13日,河西学院第十届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竞赛分文科组、理工农科组并首次单设医学组。医学组单设是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本科教学思想大讨论,积极促进医学师资教学能力提升的重要举措。同时,比赛又分设推荐组和随机组两个组,推荐组参赛教师由各学院在所有教师参加初赛的基础上择优产生;随机组教师从各学院教师中随机抽选产生。来自全校17个二级学院的113位教师参加了竞赛。

通过激烈角逐,政法学院曹美珍老师,文学院张翰丹老师、音乐学院刘双萍老师获得文科推荐组一等奖;音乐学院陈吉刚老师、文学院侯建芳获得文科随机组一等奖;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郑天翔老师,化学化工学院卫阳飞老师、刘晓晴老师获得理工农科推荐组一等奖;数学与统计学院卢芳霞老师获得理工农科随机组一等奖;医学院战青老师、临床医学院郑江红老师、黄玉梅老师获得医科推荐组一等奖。临床医学院戴丽萍老师、杨波老师获得医科随机组一等奖。其他73位教师分别荣获各组二、三等奖和优胜奖。17个二级学院的220余名教师观摩了此次竞赛。

   竞赛结束后,评委专家高荣教授、王丁宏教授、岳国仁教授、刘振来教授、吴冬青教授、邓瑞教授分别对文科组、理工农组和医学组参赛情况从课程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组织、教学仪态等方面进行了点评。

上一条:复旦大学对口支援河西学院医学师资教学能力提升研修项目(第三期)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