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特别提醒

2021年12月10日 15:43  点击:[]

各位考生: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18日进行,本次考试准考证从125日开始由考生自行在报名网站打印。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规定,本次考试考生必须满足疫情防控要求才能参加考试,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准考证按时进入考场,不得携带手机、隐形耳机等通讯设备,否则不管使用与否均按作弊处理。丢失或其他原因没有的身份证同学请提前到派出所开户籍证明或办理临时身份证,学生证丢失的同学提前到所在学院开具证明。

考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进入考场时必须接受安检(使用金属探测仪对所有考生进行检测),如检测不能通过,将禁止进入考场,如因携带手机等电子产品进入考场造成考试时间延误的,由考生自己承担后果。因此,各位考生切记不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否则将无法参加考试。

由于参加考试人数较多,考场分布较广,请各位考生拿到准考证后提前去考场熟悉环境,做好相关准备,防止在考试时因未能及时找到考场而迟到。

答题前应认真阅读试题册正面的“敬告考生”内容,按要求填写答题卡中的姓名、准考证号等栏目。凡答题卡中该栏目漏填涂、错填涂或字迹不清、无法辨认的,成绩无效。必须将试题册背面条形码粘贴条粘贴至答题卡1上规定位置处,错贴、漏贴、损毁条形码粘贴条将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考生必须按要求进行考试,使用黑色字迹签字笔在试卷填写答案,使用2B铅笔填涂答题卡,字迹必须工整。严禁答题时使用透明胶带粘贴答题卡修改答题内容。

考试违纪考生将严格按《河西学院课程考核工作规程》的规定处理。

学校调频台将于1217日下午播放《大学英语》听力内容,请考生调试好自己的收音机,以便收听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听力部分的试题。听力播出频率校本部为调频75兆赫,医学院为调频78兆赫。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重修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教材选用审核会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