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21年09月09日 18:27  点击:[]

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安排,根据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1 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将于20211218日进行。现就报名工作的各项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报考范围

2018级、2019级、2020级本科学生, 2017级临床医学本科学生,专升本学生及2020级专科学生

(二)有下列情况的学生不得报名

1.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缺考的学生。

2.四级: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总分低于325分(音乐、体育、美术类及中职生、预科转正考生总分低于270分)的2019级、2020级本科学生及2020级专科学生。

六级: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未达到425分的学生。

二、收费标准:笔试35/人。

三、报名工作安排

1.910-16日:学生在教务系统报名。

2.917-18日:教务处整理报名信息。

3.919-25日(截止12:00):学生完成网上报名缴费工作。

4.121日开始,考生登录报名系统打印笔试准考证。

四、学生网上报名及其它注意事项

1.教务系统报名操作流程:进入教务系统——个人用户——资格考试——资格考试报名——选择四六级报名,选定报名级别,点击“报名”按钮确认。教务系统网址:http://172.20.0.144/hxxyjw/cas/login.action。报名结束后请务必确认报名成功。

2.网上报名缴费:考生登录网上报名缴费系统,按照流程完成报名缴费及准考证打印。网上报名缴费系统:http://cet-bm.neea.edu.cn。请注意,必须先在教务系统报名才能进行缴费。

3.必须于相应规定时间段完成相关报名事项,逾期将无法完成报名。

4.四、六级不能同时报考,四级成绩达到425分(含)以上的同学方可报名参加六级考试。

5.考试时间:20211218日。

6.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登录 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

7.如果本次考试缺考,将取消下次考试报名资格。

8.口语考试请自行联系开考学校咨询报名相关事宜。

                                             

                                                            教务处

                                                         202199


上一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网络选修课开课说明 下一条: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调整安排的通知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