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展示 >> 正文

学校第四届微课大赛圆满结束

2022年06月22日 11:25  点击:[]


6月20日,由学校教务处主办、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微课大赛决赛落下帷幕。

大赛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自4月1日启动以来,历时一个多月,共收到作品56件。历经初赛层层选拔,最终,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分别有15件作品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各学科专家依据作品设计理念、主题内容、版面布局、技术运用、网络创意、语言表达等标准对作品进行了评定,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分别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发扬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育教学理念,有效提升了师范生信息化教学能力,促进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和数字教育资源共建共享,对培养学生综合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以专业知识能力运用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上一条:山东师范大学与河西学院签订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意向协议 下一条:学校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