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展示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

2022年04月29日 10:30  点击:[]

428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甘肃赛区校内选拔赛决赛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自202110月启动以来,学校广泛动员、全面宣传、积极组织,经网上报名、资格审查,共有141支团队、849名师生报名参加了比赛。校级初赛采用了通讯赛的方式举行,经过选拔,共有24支团队进入了决赛。



决赛采用了“8+7”的答辩模式,即8分钟项目路演,7分钟评审答辩。答辩现场,参赛选手结合精美的PPT,针对项目介绍、项目核心技术、市场竞争力等方面进行讲解,阐述了自己项目的创新思维和创业价值。评委们对选手们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并从创意、创新与创业方面进行评分。最终共评选出金奖8项,银奖16项。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面向全国高校举办的大学生竞赛项目,是教育部、财政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支持项目,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对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联系起到积极作用。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学校第四届微课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赵柱为医学院教师作报告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