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展示 >> 正文

学校开展新学期第一堂课教学听课

2021年03月08日 08:49  点击:[]

38日,是新学期开展课堂教学的第一天。早上745分,同学们便已按照“习惯”,开始了“国学经典”的诵读。8点整,学校领导、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深入课堂听课、全面检查新学期初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设施运行等情况。

从听课和反馈的情况看,新学期全校师生克服疫情所带来的对教学的不利影响,积极调整学习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紧张而充实的学习当中。全校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课堂教学准备充分,教学内容详实、课堂气氛活跃;学生按时到课、专心听讲、认真做好课堂笔记;教学环境整洁,教学设施运行正常。

开课前期,学校根据省教育厅开学返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按照“错峰返校”的原则,安排我校学子分批次避峰错峰返校。教务处等相关部门协同联动,开展教室信息化教学设备检查维护、教学楼清洁消毒、教学场馆使用检查等工作。并顺利完成上学期课程补考及缓考工作。为“新学期第一课”的顺利开展、本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夯实了基础。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甘肃省高等学校教师工作部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研讨培训会在河西学院举办 下一条:学校召开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座谈会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