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展示 >> 正文

学校召开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座谈会

2020年12月10日 15:11  点击:[]

129日下午,学校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召开推进和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出席座谈会,创新创业教育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主管领导、导师代表、创新创业团队代表、历年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指导教师代表以及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赵柱主持。



会上,各位参会人员围绕近年来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广州福斯特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参与了座谈会,同时企业的负责人还进行了线上交流发言,介绍了新商科与创新创业教育协同发展和学科交叉融合的新模式,如何用“双创”项目对接区域经济的发展。



张勇指出,这次会议召开很有必要,与会同志结合实际情况对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学校将吸收转化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方向和内容,同时,也要抓紧制度建设,建设好学校的创新创业师资队伍,落实好场地、资金等保障条件,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做得更好。


上一条:学校开展新学期第一堂课教学听课 下一条:第八届甘肃省大学生化学竞赛在河西学院成功举办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