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建设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质量建设 >> 下载专区 >> 正文

河西学院重点建设专业评估指标体系

2019年04月09日 17:26  点击:[]

说明:

1.本方案一级指标共7项,二级指标24项和优势特色,评估标准给出A、C两级,介于A、C级之间的为B级,低于C级的为D级。

2.加*为重要指标。

3.评估验收分合格与不合格,合格: A+B≥16,D=0(其中重要指标A≥7),有特色项目;未达到合格标准为不合格。

4.不合格专业经过后继建设,一年后可再次申请评估验收,仍未达到合格标准,则取消重点建设专业项目。


上一条:河西学院任课教师评学汇总表 下一条:河西学院重点专业建设进度表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