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新增5个本科专业,今年开始招生

2018年03月21日 15:52  点击:[]

教育部公布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或审批结果,我校申报的会计学、助产学、公共艺术、自动化、网络与新媒体等五个本科专业获得批准,并将于2018年开始招生。

     近年来,学校紧密围绕国家“一路一带”发展战略,坚持“教学型、地方性、应用型”的办学定位,紧密结合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申报新专业,不断优化和调整专业结构,增强人才培养的适应型和社会服务能力。截止目前,我校共有59个本科专业,涵盖全部学科门类。


上一条:我校赵柱教授入选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下一条:教务处处长赵柱教授应邀在全国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推进会做经验交流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