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拟申报新本科专业评议论证会

2017年07月17日 15:50  点击:[]

7月17日,我校召开2017年拟申报新本科专业评议论证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教授、各二级学院院长、部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及教务处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赵柱教授主持。

会上,拟申报新本科专业负责人从专业布局、申报优势、专业论证、社会需求、师资队伍、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接受了专家质询。经评议确定2017年拟申报“会计学”等本科专业,进行公示。

近年来,学校坚持服务地方、开门办学、内涵发展,注重专业结构的优化调整和重组,已基本形成以师、农、医三大民生专业为支撑,应用文理、工程技术和人文艺术等应用型专业群,坚持“做河西文章,出特色成果,建丝路名校”的办学目标和坚持“转型、提升、发展”的应用型大学特色发展之路,有力的提升了学校的办学服务能力与区域影响力。


上一条:我校开展本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西北地区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盟年会暨教学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