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及建设工作座谈会

2016年12月06日 15:24  点击:[]

12月6日下午,我校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及建设工作座谈会。副校长周均发、张勇,各二级学院院长、实验室主任及教务处、人事处、国资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赵柱主持。

副校长周均发对实验室管理工作划归教务处作了背景介绍,同时对“十二五”期间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提高对实验教学的重视,提高实验仪器利用率;要进一步明确实验室建设目标;要做好实验室运行机制建设,为学生免费提供实验用品;要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要做好效率评估工作。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提升质量。
教务处处长赵柱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强调,同时对实验教学和实验室管理的思路进行了交流。

最后,副校长张勇做了总结。指出,“十三五”期间,是学校转型、提升、发展的关键期,实验室建设工作要按照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总体要求,详细制定实验室建设与管理规划。各学院要紧密围绕教学质量提升这一主线,按照人才培养方案认真梳理、落实解决验证性实验、基础性实验多,综合性,开放性实验少的问题,切实提高实践教学质量。要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注意实验运行与管理的安全工作,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防微杜渐。同时,要将外聘专家评点纳入实验仪器购置环节,提高实验仪器设备购置的专家性。


阅读原文


上一条:河西学院召开医学本科教育考察情况交流汇报会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