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创新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创新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赴新疆及甘肃深度贫困县扶贫实习支教动员欢送大会

2018年09月04日 15:07  点击:[]

9月4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二厅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师范生赴新疆、深度贫困县扶贫实习支教动员暨欢送大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教授,教务处、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团委、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实习支教带队教师及全体实习支教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赵柱主持。


会上,已参加实习支教工作的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向即将参加实习支教工作的老师、学生介绍经验、畅谈收获;即将参加实习支教工作的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决不辜负学校的希望和青春美好时光,圆满完成实习支教工作。

赵柱对本批实习支教工作做了安排,并要求同学们遵守纪律,服从安排;注意安全,高度重视,高质量的完成实习支教任务。

副校长张勇从实习支教工作的背景,我校新疆实习支教工作取得的成效、学生个人能力提升等方面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新疆实习支教工作执行了学校的战略规划,彰显了我校的国家情怀,同学们开拓了视野,对新疆义务教育发展添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他强调,教务处要与各级教育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做好实习各项准备工作,各学院领导和带队教师要爱护同学,关心学生的工作学习等事宜,各位同学要高度重视实习支教工作,认真对待,注意安全,遵守纪律,团结同学,尽职尽责,认真揣摩课堂教学各个环节,锻炼才干能力,克服困难,发扬光大河西学院实习支教精神,争取圆满完成实习支教的任务,为学校赢得更多的荣誉。

根据工作安排,今年参加实习支教工作的310名同学,分为甘肃省内深度贫困县扶贫实习支教和新疆实习支教两部分,实习支教师生将于9月6日分批次出发乘车前往实习支教目的地。


下一条:我校学生荣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总决赛一等奖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