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创新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创新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在临夏市建立教学实践基地

2018年08月17日 15:05  点击:[]

8月17日,“河西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临夏市国家4A级景区八坊十三巷举行,党委书记黎志强,临夏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曹正民出席揭牌仪式。河西学院教务处、学生处、土木工程学院、美术学院负责人,临夏市市委办、市教育局、八坊十三巷景区管理局负责人、八坊街道党工委书记及八坊十三巷艺术家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临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建霖主持。黎志强与曹正民共同为“河西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临夏市副市长李宏源和教务处长赵柱代表双方致辞。

近年来,临夏市以文化旅游为核心,狠抓产业发展,突出人文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八坊十三巷是临夏市着力打造的一个集文化、旅游、商贸为一体的国家4A级文化旅游景点。此次设立教学实践基地,标志着我校与临夏市合作交流的全面启动,在校地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教学实践基地将会很好地发挥实践育人的作用,也必将推动临夏市教育事业的长足发展。

揭牌仪式结束后,黎志强一行在曹正民的陪同下,参观了八坊十三巷和茶马古市一条街,对临夏市近年来在旅游、文化、商贸、教育等方面的发展做了深入了解。


临夏是我校的优质生源基地,同时也是优秀的教学实践基地。临夏八坊十三巷教学实践基地的建立将有效促进我校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的提高,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一个良好的途径,也是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的一种重要方式,必将促进学校与地方的积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促进校地合作和产学协同,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基础扎实、素质优良、实践和创新能力较强的人才。并且以此为契机来拓展学校和地方在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及对外交流领域的合作,发挥学校的智力优势,对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服务和支持。


上一条:我校学生荣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总决赛一等奖 下一条: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校级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