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创新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创新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签署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协议并考察相关产学合作育人基地

2016年12月28日 15:04  点击:[]

2016年12月28日,张勇副校长带队,教务处、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一行6人参加了由教育部高教司指导,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专题研讨会,会议在北京举行。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启动仪式

本次会议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为主题,主要探讨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创新教学改革的新方式。教育部高教司理工处侯永峰处长、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和来自全国100多所高校领导人代表共同启动项目,并逐一进行现场签约。

教育部高教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推进实施不仅引企入校,达到资源互通,更为广大学子搭建就业创业平台,为充分利用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全面合作的一切成果创造了条件。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公司在通信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将为本项目的顺利实施,重点在通信技术、物联网、云计算、信息服务等相关行业应用提供更大空间,校方也将为企业输送更多的高素质人才,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充足的人力资源。双方共同以人才培养目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以及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为宗旨。

校企双方签约

我校“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申报的“西北寒旱地区智慧农业教学与创新创业平台建设”项目是本次签约的实践条件建设项目之一,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预投资200万与我校共建教学实践、创新创业平台,该平台的建设将为我校“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等专业师生的教学、科研、创新创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12月29日,张勇副校长带领一行6人到中软国际有限公司就我校相关专业学生产学结合育人基地进行了全面的考察。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17批赴新疆实习支教工作动员暨欢送大会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