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展示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2年08月24日 15:18  点击:[]


820日至22日,在由中国化工学会和中国化工教育协会联合主办,华东理工大学承办的2022天正设计杯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中,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学生李文成、祁晓静、姜婷、李育弟、漆永亮组成的“犇犇犇”团队设计的“14-丁二醇生产项目”以优异成绩获得全国一等奖,由魏继红、巨小慧、李佩贞、苏万兴、吴元棕组成的“甲乙辰丁”团队获得全国二等奖。



竞赛中,佟永纯、冯敏、宋如、杨自嵘、李守博等教师全程参与指导。在7月兰州交通大学举行的2022年甘肃省第二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两支竞赛团队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在8月西北大学承办的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西北赛区决赛中荣获西北赛区特等奖(总排名第七),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前九名晋级),并喜获软件质量专项奖,最终在全国总决赛中荣获大奖。



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A类赛事,从2007年至今已举办了16届,是全国高校化工专业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年度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工程技能与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大学生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本次竞赛有来自华东理工大学、天津大学、浙江大学等全国397所高校的1893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西北、西南、华北、华南、华东、华中、东北七个赛区激烈角逐,最终共有60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

(供稿:化学化工学院)


上一条:学校赴天祝县朵什镇开展语言文字推广活动 下一条:西南大学与河西学院签订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意向协议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