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2年06月30日 11:30  点击:[]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甘肃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甘肃省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专业获批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经济学、生物科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医学影像技术等4个本科专业获批甘肃省2021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截止目前,我校共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个。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本科专业建设工作,不断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形成“六个一流”协同发展的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机制,为实现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的获批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校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断总结经验,充分做好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发挥示范作用,促进各专业内涵全面提升;坚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与一流课程建设有机结合,持续深化专业综合改革,大力推进“四新”建设;进一步统筹教学资源,加大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经费投入和政策支持,强化专业优势,持续提升质量水平。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西南大学副校长赵国华带队赴河西学院对接指导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工作 下一条:山东师范大学校长曾庆良带队赴河西学院对接指导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工作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