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2022年03月14日 15:08  点击:[]

311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持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例会。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务处、教学评估督导中心、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实验室建设管理中心、学生工作部、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甘肃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普通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和教育部高教司2022年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赵柱结合学校2022年工作重点,围绕“双万”计划、“四新”建设、人才培养、教学信息化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招生录取、日常教学管理、推进省部共建等方面,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和本学期教学工作。



张勇强调,面对此次疫情,要严格落实学校第三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政治担当,全力做好疫情防护工作;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各教学单位和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教育部高教司关于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要报告,深刻理解高质量发展内涵;要强化人才培养质量,启动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着力打造和建设一批高质量“金课”,持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守住从教从师底线,力争做“四有好老师”“大先生”;要结合“四新”建设,做好实习实训工作。同时,就近期教师资格考试、学生赴疆实习、大运会启动等事宜进行了安排。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在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栏目首页推荐 下一条:学校召开春季学期师范生实习支教动员暨欢送大会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