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2021年03月19日 08:46  点击:[]

318日,学校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凝心聚力 打造一流专业 推进一流本科建设”。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处、实验室管理中心等职能部门和教辅单位的负责人和我校入选的甘肃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指导、专业认证与教材建设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常委、教务处长赵柱宣读了《甘肃省教育厅关于成立2021—2025年甘肃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指导、专业认证与教材建设委员会的通知》,公布了我校入选各教指委的人员名单,希望各委员认真履职,积极主动参与教指委活动,切实做好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近期教育部、甘肃省教育厅关于高等教育教学工作的相关文件,安排部署了本学期教学工作。



张勇在讲话中指出,师德师风建设是教学工作的重点,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深入推进一流本科建设,广大教师要“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认真履行育人职责。针对近期工作,他强调:一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实习工作,高度重视实习安全,确保实习质量。二要高度重视医学类专业临床实习工作,妥善处理好实习与“专升本”考试、各类医学资格考试的关系。三要做好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四要充分发挥省级语言文字推广基地的作用,做好语言文字推广工作,增强学校影响力。五要做好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注重“专创”融合。六要充分发挥各类学科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落实好各项赛事的承办、参加等工作。希望各位院长认真抓好学院教学工作,强化专业建设,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争取学校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学校2021年高等学校教学质量提高工程项目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成绩喜人 下一条:我校汉语言文学、临床医学等5个本科专业被认定甘肃省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