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西学院关于2024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4年03月07日 15:44  点击:[]


依据河西学院测试站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安排,2024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将于3开始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本校在籍学生。

二、报名时间:3月11日-17日。

三、报名方式:在校学生登陆“教学管理服务平台”资格考试入口进行报名,逾期不再补报。

四、测试时间及地点

1.考生以“准考证测试时间为准,准考证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2.测试地点:河西学院校本部文科实训楼8楼。

、缴费时间及方式

1.缴费时间:3月20日-25日。

2.缴费方式:报名考生通过微信缴费(搜索“河西学院财务处”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并缴费),缴费时输入学号及密码(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后六位)即可完成缴费,逾期不再补缴。

、收费标准依据甘肃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规范普通话水平测试费收费标准的通知》(甘价费〔200993号)规定,在校学生报名及测试费共计35元。

七、其它注意事项

1.对于因个人原因不能按时参加考试的考生,本测试站不为其保留再

次测试的资格,所缴费用概不退回。

2.等级证书分为纸质证书和电子证书,二者具有同等效力。纸质证书

丢失不再补办,可登录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查询电子证书。

3.相关考试信息请登录“河西学院语言文字网(https://yywzw.hxu.edu.cn/)”查询。

4.如有疑问,可致电咨询联系电话:8282498  8281132

                 202437日      



上一条:河西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 网络视频课开课说明 下一条:关于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