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 通识选修课选课工作的通知

2021年07月05日 10:26  点击:[]

各学院:

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的通识选修课已经由教务处安排完毕,现将学生网上选课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原则

1.学生要以本专业培养方案为依据,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订选课计划,避免盲目选课。

2.凡与本专业教学计划中的必修课、专业选修课相同或相似的课程,均不得选修。

3.学生选课结果以教务系统选课结果为准,未经选课而参加考试的学生,成绩无效,该学分不予认定。

4.选定课程须认真修读,若成绩不及格,对应课程学分不予认定,并记入补考门次。

二、选课安排

1.选课对象:在校本科18级、19级、20级学生。

2.选课时间:2021751000开始至20217102359结束

3.补选时间:20217111000开始至20217132359结束。教务处于711日上午08:00-10:00对选课不足20人的线下课程进行停开处理,对于所选课程被停开的同学,请在补选时间段内重新选课。

4.上课时间:教师于715日查询系统课表,系统个人课表有课的教师请按规定时间上课。

5.退选时间:开校第一、二周。开校后前两周对所选课程进行试听,若所选课程不适合修读,可登录教务系统进行退选,退选后再不可补选。逾期不再进行课程退选。

三、选课操作流程

1.选课:进入教务管理系统,点击“网上选课”菜单,再点击“选课(按开课计划)”子菜单进入选课页面。按开课计划选课时,在“课程范围”中选择“主修(公共任选)”并“检索”。根据教学计划要求的课程类别,点击课程名称右侧的“选择”复选框,在新界面中点击“选择标记”再点击上方的“提交”按钮。

2.修改选课结果或退选:点击“网上选课”菜单→“选课(按开课计划)”,在所选课程对应的操作栏中点击 “退选”按钮即可完成退选。需要补选的同学按照选课流程再一次进行选课操作。

3.选课结果查询:在“网上选课”菜单→“选课结果”子菜单中查询所选课程的信息。

四、注意事项

1.下午78节有课(或实验)的学生,选课时要避免上课时间的互相冲突。

2.应尽可能选修其他院系或者其他学科领域的课程,避免重复学习,浪费精力;注意课程的先修后续情况,避免出现知识不衔接等问题。

3.选修课程任课教师为“网络视频课”的同学,请关注河西学院教务处网站(http://jwc.hxu.edu.cn)和微信公众号(搜索微信公众号“河西学院教务处”,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相关通知将会发布到河西学院教务处网站和微信公众号。

 


 教 务 处

  202175



上一条:关于张川转学事宜的公示 下一条:公 示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