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特别提醒

2021年06月08日 17:51  点击:[]

本次考试将于612日进行,准考证从65日开始由考生本人在报名网站自行打印,请各位考生及时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必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身份证丢失或其他原因没有的提前到派出所开户籍证明或办理临时身份证)、学生证(学生证丢失的提前到所在学院开具证明)等相关证件,否则不能参加考试。

考生进入考点必须佩戴口罩,考场内可根据自愿原则选择佩戴口罩。进入考场时必须接受安检(使用金属探测仪对所有考生进行检测),如检测不能通过,将禁止进入考场,因此,切记不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否则不管使用与否均按作弊处理。带了手机等通讯工具的考生在进入考点前需自行解决存放问题,如因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造成考试时间延误的,由考生自己承担后果。

答题前应认真阅读试题册正面的“敬告考生”内容,按要求填写答题卡中的姓名、准考证号等栏目。凡答题卡中该栏目漏填涂、错填涂或字迹不清、无法辨认的,成绩无效。必须将试题册背面条形码粘贴条粘贴至答题卡1上规定位置处,错贴、漏贴、损毁条形码粘贴条将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答题时严禁使用透明胶带粘贴答题卡修改答题内容,以免破坏答题卡关键点和黑检测线,影响答题卡的正常扫描。

对于违纪考生将严格按《河西学院课程考核工作规程》的规定处理。考生有下列行为之一者将给予留校察看一年处分:

1.抢夺、窃取他人试卷、答卷或者强迫他人为自己抄袭提供方便者;

2.在考试过程中使用手机等通讯设备或抄写存储设备中的内容者;

3.不服从监考教师安排,扰乱考场秩序者;

4.在考试过程中交换试卷者;

5.故意销毁试卷、答卷或者考试材料者。

对于考生有下列行为之一者,给予开除学籍处理:

1.请人代考或代替他人考试者;

2.组织作弊者;

3.使用通讯设备及其他作弊行为严重者;

4.有其他弄虚作假行为,情节严重且态度恶劣者。

学校调频台将于611日下午播放《大学英语》听力内容,请考生调试好自己的收音机,以便收听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听力部分的试题。听力播出频率校本部为调频75兆赫,医学院为调频78兆赫。

上一条:河西学院第二届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网络投票开始 下一条:2021年河西学院-复旦大学联合培养学生选拔结果公示(一)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