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河西学院第二届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的通知

2021年05月08日 16:15  点击:[]

新生录取通知书是每位河院新人的第一封“情书”,蕴含着学校的办学理念、文化精神,对每一位河院人都有着特殊的意义。为展现学校厚重的历史底蕴、优良的办学传统和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凝聚师生爱校荣校的深厚感情,学校将举办河西学院第二届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现面向校内外师生校友公开征集参赛作品。

一、设计要求:

1.设计内容及格式尺寸要求:

1)正面:必须有“河西学院新生录取通知书”字样及河西学院校徽。

2)内页: “签发人”、“河西学院”等字样。

3)格式尺寸:可以跟现有通知书不一样,但是要方便使用。大小不能超过A4尺寸。

4)分辨率:卡片背景图案分辨率应达到300dpi以上。2.所有参赛作品都以图片格式(JPEG)参加评选,自己保留原文件,不接受手绘纸稿作品,但是可以手绘之后扫描为JPEG图片格式发送。每一项设计方案需有自己的名称并附作品说明。

3作品须为原创且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过。如涉及抄袭、侵权行为,一切责任均由作者本人承担。

4.参赛可以是个人或团体,团体不超过3人。

5.参赛作品一经选用,其使用权和所有权归河西学院,校方有权对其进行修改。

二、参赛对象:

河西学院所有教师、学生及校友。

三、时间安排

1.参赛作品提交截至时间:2021525

2.评审时间:20215月底至6月中旬

3.结果公布:20216月中旬

四、投稿方式:

参赛作品及说明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到河西学院招生办邮箱(zhshb@hxu.edu.cn邮件标题为“2021年录取通知书设计比赛参赛作品+参赛者姓名(团队参赛写一个成员的名字或团队名称)”,并在邮件中留下作者信息及联系方式,如:姓名、性别、年级、专业/单位、电话等。我们收到后会有确认邮件,若没有收到确认邮件,请来电询问。

五、评审

1.评审原则:公平、公开、公正。

2.评审办法:组织由相关老师和在校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审团,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审,结合网络投票进行综合评分,网络投票占30%,专业评审打分占70%。评选结果将通过河西学院招生网(https://zsw.hxu.edu.cn/)给予公示。

3.奖项设置

一等奖(1个):2000元奖金和荣誉证书

二等奖(2个):1000元奖金和荣誉证书

三等奖(3个):500元奖金和荣誉证书

优秀奖(若干):200元奖金和荣誉证书

六、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河西学院招生办

联系电话:0936-8283598

电子邮箱:zhshb@hxu.edu.cn

址:https://zsw.hxu.edu.cn/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课程安排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期中考试安排工作的通知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