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疫情之下线上教学,健康教育一马当先

2020年03月03日 11:29  点击:[]

——河西学院2020年学生健康教育在线教育专题上线

为了使广大同学科学面对疫情,积极应对开学不能返校带来的种种困难,切实落实教育部健康教育指导纲要精神和和“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学校搭建了“2020年学生健康教育在线教育专题”,新学期开课第一天在超星泛雅平台上线,学校所有班级师生第一次“见面”共同收看专题转载的由我校对口支援高校复旦大学录制的、复旦“疾控女侠”吴凡和“硬核教授”张文宏讲授的“新冠肺炎防控第一课”,作为开学第一课。

https://mooc1-1.chaoxing.com/course/209467563.html

健康教育专题汇集了复旦大学等高校制作的疫情教育公开课程、疫情防控知识、中国心理学会与中科院心理所联合开展的“抗击疫情安心行动” 系列公益讲座等内容。希望同学们通过在线学习,能够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应对困难,让自己变得更加坚强,获得进一步的成长和进步。同时也切实把学校健康教育落到实处。


上一条:我校新增2个本科专业,2020年开始招生 下一条:开课第一天、师生聚云端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