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展示 >> 正文

学校召开一流课程、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暨暑期教学、实习等工作安排会

2021年07月08日 15:39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一流课程、一流专业“双万计划”建设进程,不断总结经验,持续强化建设、发挥示范引领,77日,学校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召开了一流课程、一流专业“双万计划”建设推进会暨暑期教学、实习等工作安排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赵柱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实习工作的副院长、省级、校级一流本科专业负责人、一流课程负责人,学生工作部、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安全稳定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勇主持。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通报了学校“双万计划”的建设成果,并就推进一流本科建设的相关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同时,对我校“双万计划”建设的现状、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会议还就暑期教学工作、实习工作、新专业申报、招生录取等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切实保障暑期相关工作顺利进行。

张勇讲话指出,学校“双万计划”建设工作实现了既定的建设规划目标,下一步要围绕“双万计划”建设方案,全面加强指导和支持,着力推进建设质量。



张勇强调,实习是教学的重要环节,要进一步加强实习工作的规范管理,分类做好不同学科专业实习工作;要强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注意实习安全;要强化“红线”意识,严格遵守各项实习文件要求;要在赴疆实习支教模式的基础上,深入推进医学等实习工作,推进“互联网+实习支教”新模式;要统筹协调做好医学类专业实习工作整体联动,形成合力。

张勇要求,学校暑假小学期课程安排已完成,各开课学院、部门要做好期间的课程开设、疫情防控、学生安全等工作。要积极做好招生宣传,新专业论证、申报等工作,促进优化调整专业结构,提升专业建设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还要充分协调好教学与校庆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进行。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2021年河西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十件大事 下一条:学校2021届校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