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展示 >> 正文

学校赴天祝县朵什镇开展“送经典下基层”活动

2020年11月13日 15:08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语委《中华经典诵读工程实施方案》和《甘肃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送经典下基层”活动的通知》精神,1113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带领学校 “送经典下基层”小分队赴天祝县朵什镇松林学校开展“送经典下基层”活动。



河西学院“送经典下基层”活动开幕式暨图书捐赠仪式在松林学校举行。仪式之后,我校专家教授相继为松林学校师生做了题为《伊索寓言是一本什么样的书》《将军、战争与马扎:五凉时期发生在乌鞘岭的一场防御战》的专题讲座;现场进行了书法、绘画的展示和指导,并捐赠了书法及国画作品。



“送经典下基层”系列活动,加深了我校与基层教育部门和乡镇学校之间的沟通,对于提升贫困地区学生使用普通话诵读经典的能力,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与阅读能力,为在校园营造“亲近经典、承续传统”的良好氛围起到引领作用。


上一条:第八届甘肃省大学生化学竞赛在河西学院成功举办 下一条: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落幕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