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
语言文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考试 >> 语言文字 >> 正文

河西学院2020年下半年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2020年10月09日 08:31  点击:[]


根据甘肃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普通话水平测试管理办法(2020)03号》文件相关精神我校2020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组织工作于10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1.2016级、2017级、2018级、2019级、2020级专升本在校学生。

2.社会人员。

二、报名时间及缴费:

1.报名时间:10月11日至18日

2.报名方式:河西学院在校学生登陆“教学管理服务平台”资格考试入口进行报名。社会人员通过“钉钉”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35132762钉钉群号方式加入"河西学院2020年社会人员普通话测试报名群",填写并提交本人相关报名信息(填写内容须真实有效),逾期不再补报。

3.缴费时间:10月21日至26日

4.缴费方式:所有报名考生通过微信缴费(搜索“河西学院财务处”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并缴费,社会人员缴费时须输入身份证号及姓名完成缴费,逾期不再补缴。

5.准考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社会报考人员请随时关注钉钉群公告。

组织考试工作安排

1. 10月19日至21日汇总数据上报财务。

21028日至30上传测试审核数据(以缴费数据为准)

3社会人员限报名人数500人,测试地点在校本部文科实训楼八楼。

4.成绩查询请登陆http://gs.cltt.org/Web/Login/PSCP01001.aspx

、测试时间

考试时间由测试系统自动安排,具体准考证时间为准。考生应按“准考证”规定时间按时参加测试,如因个人原因贻误考试,系统将默认缺考状态,考试信息自动上传至国家普通话测试数据库,无法另行安排测试

五、其它注意事项

1.《甘肃省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条例》中规定高等学校学生需达到三级甲等以上,其中师范类专业学生达到二级乙等以上,与汉语口语表达密切相关专业的学生达到二级甲等以上。

2.已参加过测试的同学报名前登陆系统查询本人测试成绩(教务处主页→招生考试→语言文字→普通话成绩查询)。如已达到要求等级,可不再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

3.请按规定时间进行报名及缴费,逾期不再受理。社会人员报名测试同前次测试的时间间隔应不少于三个月

4.测试时须持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参加,证件不全者不予参加测试。社会人员测试现场须佩戴口罩,做到不扎推、不拥挤,保持间隔1米以上,通过体温检测(<37.3)方可进入测试站。测试期间若作弊一年内不得参加普通话测试报名。

5.测试采用计算机辅助测试,考生登录河西教务处官方网站“招生考试→语言文字”栏目,学习河西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须知。

六、收费标准

依据甘肃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规范普通话水平测试费收费标准的通知》(甘价费〔200993号)规定,社会人员报名测试费每人次60元,在校学生报名测试费每人次35元;如有疑问,可向教务处教务咨询,联系电话:8283598



















上一条:动画:普通话水平测试流程 下一条:关于2020年下半年书写测试报名的通知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