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
语言文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考试 >> 语言文字 >> 正文

河西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须知

2017年09月21日 08:23  点击:[]

1.测试考生须在报到时间前30分钟到测试地点报到点名,报到时间以准考证为准,点名后在候测室考生交验准考证和身份证(无证或证件不全者无法参加测试),经考务人员核实同意后,采集学生的身份证信息、指纹信息和照片。

2.测试前十五分钟,考务人员通知考生准备测试,按系统分配顺序发放备测试卷。

3.在候测室待测的考生,务必保持考场内外安静,以免影响测试的录音效果。不得在考场周围滞留、喧哗、吸烟、打闹,一经发现,当场取消考试资格。

4.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严禁找人替考或顶替他人测试,一经发现,将按照《河西学院课程考核规程》的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5.领取备测试卷后,考生随考务人员进入备测室,在备测室准备试题内容。不得在备测室内大声喧哗,或相互交流,否则以作弊论处。得到考务人员上机测试的通知后,进入测试室进行测试。考生拿到的试题不进行更换,考试将严格按照点名顺序进行,如果考生错过规定的考试时间,将不再另行安排补测,按自动放弃考试处理。因此,要求考生一定要按时到场,随叫随到。

6.严禁考生在备测试卷上随意涂写,否则取消考试资格。进入测试室前需将试卷交还考务人员。

7.请在指定机位按要求测试,测试期间不允许携带手机或将手机关闭,如因手机信号干扰影响测试成绩,后果自负。

8.测试结束后请将耳机放回原处,安静离开考场。

9.请从教务处主页(http://jwc.hxu.edu.cn)下载附件《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测试考生培训教》、《国家普通话考试学生培训Flash(信息采集防作弊系统版本)》,务必认真学习测试方法并严格按要求操作,如因操作不当引起测试终止,不再另行安排补测。






河西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站

2017年9月


上一条:关于2017年秋季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网上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春季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网上报名的通知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