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
英语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温馨提示

2019年04月09日 17:39  点击:[]

特别提醒:本次考试将继续对考场进行安检(使用金属探测仪对所有考生进行检测),如检测不能通过,将禁止进入考场,因此,切记不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参加考试,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
答题前应认真阅读试题册正面的“敬告考生”内容,按要求填写答题卡中的姓名、准考证号等栏目。凡答题卡中该栏目漏填涂、错填涂或字迹不清、无法辨认的,成绩无效。必须将试题册背面条形码粘贴条粘贴至答题卡1上规定位置处,错贴、漏贴、损毁条形码粘贴条将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答题时严禁使用透明胶带粘贴答题卡修改答题内容,以免破坏答题卡关键点和黑检测线,影响答题卡的正常扫描。


1.考试必备物品:准考证、身份证(身份证丢失或其他原因没有的提前到派出所开户籍证明或办理临时身份证)、学生证(学生证丢失的提前到所在学院开具证明)、2B铅笔(削平一些)、橡皮、黑色签字表(两支以上)、调频收音机或耳机(检查电力是否充足,最好再多备两节电池),以上这些东西考前晚上准备好。
2.考点设置心中有数:由于参加考试的人数较多,考场分布较广,校本部有一部分同学还要到医学院校区参加考试,请同学们拿到准考证后提前到考场熟悉环境,防止考试时因未能及时找到考场而迟到。到考场后,一定先要调试好收音机。考试听力由河西学院校园广播电台调频75兆赫(医学院校区调频78兆赫)播出。
3.考前饮食:周五晚上吃得清淡一些。四级考生早饭一定要吃(热豆浆/牛奶+馒头等面类食物等),带上几颗巧克力(甜食有助于兴奋,让自己发挥得更好)。
4.心理准备:以自信的心态去对待一次新的挑战,不高估自己,也不贬低自己,认真对待,尽吾志而无悔。
5.特别准备:考试前听一套真题听力,把耳朵叫醒。
6.开考前去一次洗手间,不要再喝过多的水。
7.考前要认真听监考教师强调的注意事项。
8.进入考场,提醒自己作到“四心” 一是保持“静心”,二是增强“信心”,三是做题“专心”,四是考试“细心”。
9.发答题卡,仔细涂写个人资料,姓名、准考证号,这两点要反复核查是否涂写正确。
10.考试中涂卡,仔细看好题号,边做题边涂卡,做完一部分,再核对一下题号是否正确,如果不对,也只需要改一部分;改答案时,一定要用橡皮擦干净,并且注意有没有擦到其他题目,涂的时候深浅适中,不用太用力去涂。
11.答题时,认真审题,明确要求,一定要高度集中注意力,快速、准确地认真读题。先易后难,增强自信心,千万不能在一类题、或一道题上费时太多。尽量做完试题,分分必争要做到会多少答多少。
12.笔写时,卷面整洁,不让扣分 答卷字迹工整,书写规范美观,会引起阅卷老师愉悦感,增加评定的分数;反之则会导致印象不好而扣分(特别是作文)。
13.认真检查,把好最后一关。要检查试卷要求、检查答题思路、检查解题步骤、检查答题结果,特别是答题卡上是否有漏划、划错、跳划等现象。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