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运行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全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2018年03月05日 15:07  点击:[]

3月5日8时,按照学校惯例,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领导黎志强、王兵、张汉燚、周均发、张勇、徐德祯带领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别深入学生课堂听课,全面检查了解新学期初教学秩序、教学设施、后勤保障、师生到岗及教师的授课等情况。

听课结束后,学校召开了教学检查情况反馈会,会议由副校长张勇主持。会上,与会校领导及各学院、部门负责人就听课情况进行了交流与反馈。从会议反馈的情况看:学校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充分,教学设施及设备运行正常、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党委书记黎志强在讲话中对学校坚持开学初听课的传统、师生的教学状态、国学诵读的坚持予以了肯定。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持教学中心地位不动摇,坚持督查、管理不动摇,坚持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与教学质量不动摇。

 

黎志强要求,各学院要加强对教师教育、管理、培训工作,在抓教学管理的同时,也要强化日常管理。学校要加快教学条件建设,积极推进信息化教学,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

副校长张勇总结指出,从今天检查的效果来看,一年比一年好,这也是学校这一优良传统的充分体现,是学校上下高度重视的结果。各部门要各尽其责,将反馈存在的问题解决好,要加强课堂教学的督导及指导工作,要进一步摸清未到校学生的情况,充分做好本学期初学生实习等相关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安排2018年及本学期教学工作 下一条:教务处处长赵柱教授应邀在全国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推进会做交流发言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