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信息化教学支持和管理服务平台投入运行

2018年12月18日 15:10  点击:[]

为满足教师课堂教学多样化需求,充分发挥信息技术促进教学的积极作用,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学校立项建设信息化教学支持和管理服务平台,对现有8号、9号教学楼的所有教室进行升级改造,以满足信息化教学的需要。在有关部门和承建企业的通力合作和共同努力下,于新学期开学伊始全面投入试运行。同时,管理部门编写了信息化教学设备使用指南,并录制了操作微视频,对教师予以前期指导,得到了各学院老师的一致好评。后期将加大培训力度,提高使用效率。

 

近年来,学校不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切实加强信息化建设和教学基础条件建设,为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河西学院2019-2020学年校历 下一条:河西学院赵柱教授入选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