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 2019 年秋季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网上报名的通知

2019年09月18日 09:53  点击:[]


各学院:

根据甘肃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文件精神,我校 2019 年秋季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于10份月开始,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对象

2016级、2017级、2018级在校学生。

二、工作安排

1923-29日考生登录教务系统报名(逾期不再补报)。

2. 108日上报报名数据。

3.缴费时间:109-13,逾期不再补交。

4.交费方式:微信缴费(搜索“河西学院财务处”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并交费)

5.测试数据以财务交费信息为准,《准考证》以学院为单位发放,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三、测试时间

考试时间由测试系统自动安排,具体时间见准考证。考生应按准考证规定时间按时参加测试,如因个人原因贻误考试,系统将默认缺考状态,考试信息自动上传至国家普通话测试数据库,无法另行安排测试。

四、考生网上报名程序及其它注意事项

1.《甘肃省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条例》中规定高等学校学生需达到三级甲等以上,其中师范类专业学生达到二级乙等以上,与汉语口语表达密切相关专业的学生达到二级甲等以上。

2.已参加过测试的同学报名前请登陆系统查询本人测试成绩(教务处主页招生考试语言文字普通话成绩查询)。如已达到要求等级,可不再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

3.请按规定报名时间进行报名,逾期不再受理。网上报名操作流程:在校学生进入个人教务系统学生成绩等级考试报名。

4.测试时须持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参加,证件不全者不予参加测试。

5.测试采用计算机辅助测试,考生可登录教务处网站招生考试语言文字栏目,学习河西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须知。

五、收费标准

根据省语委统一收费标准收费,在校学生每人收取 35 元测试费。如有疑问,可向教务处咨询,联系电话:8283598




2019 9 18

上一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温馨提示 下一条:河西学院关于开展第22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实施方案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