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计划安排2019年暑期小学期教学工作的通知

2019年05月14日 15:52  点击:[]

各学院、各有关部门:

  为保证2019年暑期小学期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地开展,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要充分认识开展暑期小学期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一步明确思路,采取有效措施,精心设计,积极引进优质资源,注重学生个性化成长与规范化培养的有机结合,开发高质量的教学项目(模块),制订暑期课程模块方案和实施方案,切实服务于学生考级考证、实践创新能力提高等。

二、小学期课程以校外专家、学者开设为主。学校教师不再开设除考研考级辅导以外的课程。

三、实践创新与素质拓展类课程由各二级学院、就业中心和团委等部门负责,教务处负责综合协调。

四、各学院请于530日之前将暑期小学期课程及教学活动安排报教务处教务科。教务处审核批准后,组织学生填报。

五、2019年暑期小学期从78日开始至83日结束,共4周。

.暑期小学期已纳入学校正常教学管理,请有关部门认真做好相关的组织协调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小学期的正常运转。


                        2019514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 通识选修课选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课程安排工作的通知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3598